首页 > 社会民生>>

快速逆行撞车受伤 “肇事者”主动送其去医院

时间:2009-11-02 10:38: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杰)近日,一市民去接放学的孩子,结果“忙中出错”,快速逆行途中与他人相撞致自己受伤,而“肇事者”主动提出陪他到医院检查,并赔付了医药费。
    10月27日上午11点左右,市民王女士从家里出来,在街上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两人攀谈起来。当朋友询问她“干什么去”时,王女士这才想起要接放学的孩子,一看时间,已经11点半。她急忙向朋友告辞,随后飞快地骑自行车向学校奔去。因为逆行,车速又快,王女士在避让一辆电动车时与一辆自行车相撞,王女士的手被对方的车把划开一道长长的口子。对方见王女士受伤,提出去医院给她检查。经诊断,王女士无大碍,进行包扎后回家,孩子一人已经到家了。
    “我是有错在先,快速逆行致自己受伤。”王女士说:“人家不谴责就不错了,还带我去医院治疗并付了医药费,真是遇到好心人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