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旅客大意手机落在火车上定州站客运员帮忙找回

时间:2009-11-04 11:21: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杰)“没想到遗落在火车上的手机还能够找回来,真是太感谢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近日,一名旅客从定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感激地说。
    当天,2163次列车在定州站开车后不久,一名旅客焦急地来到车站客运室,称因粗心大意把手机遗落在了刚开走的列车上,想寻求帮助。当班客运员田云平了解到,这名旅客多普达牌的手机价值4000多元,还没有使用多长时间,在车上与家人通完电话后顺手放下,下车因为匆忙,忘记拿了,手机遗落在2163次列车4号车厢5号铺上。他安慰旅客不要着急,随即打电话联系前方停车站石家庄站客运室,将情况说明。当2163次列车到达石家庄站后,在石家庄站客运人员的协助下,找到了旅客丢失的手机,并由K220次列车送回定州站,交还失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