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打麻将手气好女子笑脱下巴

时间:2009-11-04 11:19: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打了通宵麻将,手气太好,激动的市民赵女士大笑后下巴脱臼,被送进了医院。
    日前,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赵女士,其丈夫郑先生正在一旁照顾她。郑先生叹了口气说:“她今天下巴脱臼,这下在家里不会唠叨个不停了,世界总算清静了,我耳朵也放假了。”在场的医生患者听了都笑了起来。据郑先生介绍,赵女士今年51岁,平时的爱好就是和朋友打打麻将。头天晚上,她和几个朋友打了通宵麻将。赵女士越打手气越好,越打越开心。天亮的时候,她一连和了好几把牌,于是兴奋地大笑起来,突然“咔嚓”一声,她的嘴巴合不上了。见此情景,大家赶紧将她送进医院。经检查,赵女士是颞颌关节脱位,也就是下巴脱臼。医生提醒,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口腔关节,不要过度张大嘴。一旦发生了突然性的颞颌关节脱位,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