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奶奶大意疏于管教 三岁孙女上梯子摔伤

时间:2009-10-19 09:20: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日前,城东某村一3岁女孩儿梯子摔下,头部被磕起了脓包,孩子也受了惊吓,所幸并无其他大碍。
    当日,孩子的父母不在家,孩子就有孩子的奶奶来照看。3岁的小女孩儿玩了会儿就睡着了,奶奶把她抱进屋里放在床上,就去房上垛棒子了。孩子的奶奶正在房上忙着,一会儿,下面传来了孩子的哭声。奶奶急忙下房,孩子浑身都是土,正坐在地上手捂脑袋哭着:“奶奶,奶奶,疼……”孩子的奶奶急忙问:“孩子,怎么了?”“上房找奶奶,摔。”原来,奶奶上房后,孩子就醒了,不见了奶奶,以前她见奶奶从房上下来过,就想去房上找奶奶。由于孩子小,梯子间的空挡就显得很大了,也不知孩子上了多高就被摔下来了。孩子的奶奶一看孩子手捂的地方已经起了脓包,赶紧去村中的诊所抹药水。“幸好没什么大碍,否则,我怎么向孩子的父母交代呀!”孩子的奶奶懊悔地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