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疑为“寻仇”找错门 新主人成了冤大头

时间:2009-10-20 09:41: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高龙)刚买来两天的房子,就无端被人在门上写满污言秽语,擦也擦不掉。用黑色油性水笔涂写的辱骂,让新主人杨小姐摸不着头脑,“我们刚成为屋主,应该与我们无关。如果是寻仇找错人,我们倒成了冤大头!”
    杨小姐新买的二手房位于南环路某小区内。近日,杨小姐和丈夫一起付清尾款后验收房子时,还一切正常。昨天下午,她去打扫卫生,眼前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只见防盗门、门框以及周围墙壁上都被人涂满污言秽语。该小区物业经理张先生获知情况后表示,小区楼下都有门禁系统,涂写的人可能是紧跟着居民混进了楼内。他还说,已联系两名保洁工多次帮助杨小姐擦洗外墙,陆续用上了洗洁剂、汽油甚至是柏油清洗剂等,但都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杨小姐的家门还是个难看的“大花脸”。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