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自行车“咬”住孩子 陌生路人纷纷出手相助

时间:2009-10-21 09:53: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市民刘女士打来热线,对帮助她的陌生路人表示感谢。
    前几天,刘女士像往常一样骑车去接孙女放学,接后,刘女士就急急忙忙往家赶。在走到中心街附近的时候,车后座上的孙女“啊”的一声,孩子的脚不慎被“咬”进了自行车辐条里,自行车重重摔在地上。看到刘女士摔倒,周围路过的人们围了过来,两个小伙子一边安慰刘女士的小孙女一边想办法把她的脚从自行车里弄出来。孙女疼得直哭,刘女士一时慌乱无措,这时,人群中一位骑三轮车的老大爷把孩子抱到车上,带着刘女士二人到附近门诊就医。因为处理及时,孩子的脚并没大碍,只是剐伤了点皮肉。由于当时慌乱,刘女士也没有问帮助她的好心人。她想通过本报代表全家对当时所有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