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电话无人接听急坏外地女儿

时间:2009-10-21 09:53: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孙娜娟)在外地上班的女儿给家里打电话,连拨三次无人接听,随后拨打母亲的手机还是无人接听。不知所措的女儿以为母亲生病了,急的不行。
    当日晚上,邻居来李大妈家串门,聊了会儿就在西屋看起了录像。后来李大妈上厕所时听到了电话铃声,接电话后只听女儿说:“妈妈没事吧?我拨打家里的电话、您的手机都无人接,还以为你生病了呢。”原来,李大妈家的电话在客厅放着,手机在东屋放着,由于放录像的声音比较大,又关着门,所以外边的动静一点儿都听不见。害的女儿很是着急,还给母亲经常去看病的医生打了电话,医生说母亲没病,但还是不放心,最后终于打通了电话,这才使女儿悬着的一颗心放下来。在此提醒老年朋友,最好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以便不在身边的儿女们能随时联系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