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司机无意中途遗落乘客 高速交警有情全力解忧难

时间:2009-10-23 10:54: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 通讯员 杨子寒)10月21日,一名河南男子在乘坐长途客车去北京途中,被粗心司机丢在高速公路望都服务区,他所带的现金、手机及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被客车带走,幸亏高速交警全力帮忙,最终使所丢物品完璧归赵。
    当日凌晨4时许,定州大队巡逻民警于振亮、刘晓峰巡逻到望都东服务区出口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路边拦截北行车辆。两民警见状急忙下车询问究竟。该男子满脸焦急的哭喊着:“警察同志,帮帮我吧,我乘坐的那辆大客车把我给丢了……我的钱、手机和电脑都在车上……”经询问,该男子姓齐,河南郑州人,在北京从事建筑行业,20日晚乘坐一辆北京至郑州的卧铺客车由郑州去北京。十几分钟前,当该车离开京珠高速公路望都服务区时,由于驾驶员一时疏忽,将其丢在了服务区,他所带的现金、手机及一台笔记本电脑都在车上。他只知道自己乘坐的是一辆北京牌照的大客车,不知道该车车牌号码。大客车离开服务区后,齐先生就跑到高速公路上拦截北行的车辆,试图搭车追赶大客车。
    了解完齐先生的情况后,两民警立即让他上车,一路向北追赶。大约追出20多公里后,最终发现了那辆北行的卧铺客车。民警通过话筒喊话,让该车司机进入安全地带停车,然后让齐先生上车查找、核对,最终使遗留在车上的物品完璧归赵。齐先生临上车前,拿出二百元钱执意要答谢这两名热心助人的好交警,被他们婉言谢绝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