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祝福”短信不停机主难忍

时间:2009-10-23 10:53: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半月前,市民李女士一条短信:好久不见想朋友,春去秋来念朋友,困难之时有朋友,过年过节祝福朋友,猜猜我是谁?我很想念你,发送号码显示为1586356XXXX。李女士说,开始只是当成了一条普通的祝福短信,而且手机号码也不熟悉,就没有理会。可过了不到半个小时,那条短信又来了,当天就重复发来7遍。半个月来,每天都会收到那个陌生号码发来的同样短信,最多的一天收到23次。“开始我还想,会不会是哪位朋友换手机号了捉弄我。可我按照发来短信的手机号拨打发现该手机号竟是一个空号。现在我听到手机短信铃声就有点紧张。”李女士说。在通信公司,工作人员称,李女士遇到的情况很少见,由于该号码发送的只是一般内容的短信,根据相关规定既不能为她屏蔽该号码的短信,也不能提供该号码机主的任何信息,只为李女士开启了信息免打扰功能。    
    业内人士透露,李女士遇到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收到的是**********发送的短信,目前有些**********发送信息时可以自动屏蔽自身号码,短信接受者看到的是一个假号码,二是发送给李女士短信的机主,将自己的手机呼叫转移到了某个空号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