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民警处理事故感动当事人 湖北夫妇感谢信表谢意

时间:2008-06-19 18:26: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 杨子寒  记者 闫韶红) 近日,河北高速总队转来湖北武汉市冯勇祥、赵丹夫妇一封感谢信,向定州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赵常有表达由衷的谢意。
    2月8日(正月初二),冯勇祥夫妇途经京石高速公路定州段时,因车祸受轻伤。事故发生后,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他们夫妇及时送到医院救治。该事故移交大队事故中队后,由民警赵常有负责处理。下午17时,冯勇祥夫妇在医院进行简单治疗后,到大队处理事故。当时是大年初二,在大队忙了一整天的赵常有打算下班回家和家人一起吃年饭。当他看到脸上、手上满是伤痕的冯勇祥夫妇一瘸一拐的来到大队后,毅然放弃与家人吃年饭的机会,热情的把他们请到事故处理办公室,给他们倒了热茶。他看到冯勇祥穿的羽绒服因为车祸被弄的到处是油渍并被撕烂,已无法御寒,又回家拿了件棉衣让他换上。为了尽快结案,使冯勇夫妇早日回家,赵常有主动牺牲休息时间,一直忙到晚上十点才彻底办妥了事故善后事宜的一切手续。
    冯勇祥夫妇在感谢信中写道:“赵常有警官的热心和办理事件的快速,让我们备受感动,赵常有警官为我们提供暖衣、热茶,真正的表现出警爱民的真爱和爱心,使我们在困境中得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