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玛利亚医院为灾区捐款4050元

时间:2008-06-12 18:44: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6月 3日,玛利亚医院号召全院医护人员为汶川地震灾区进行爱心募捐。当日上午10点,定州玛利亚医院医护人员在大厅整齐列队。募捐前,医院代表--马素珍同志做了简短的演讲。她说:“一方有难八方援,目前各地都在纷纷为灾区人民捐款,作为中国人,我们定州玛利亚医院决不会袖手旁观。今天,我们尽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虽然力量很薄弱,但我们心系灾区,时刻关心着、牵挂着他们,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募捐开始前,全院医护人员默哀3分钟,然后将她们饱含着爱心与同情的捐款郑重的投入捐款箱。当场共募得捐款4050元。一位年轻的护士深情地说:“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汶川的不幸就是我们的不幸。我们将自己微薄的一点心意献给我们的同胞,祝愿她们早日过上安定的日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