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交通局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18-07-26 15:03:3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7月至12月,该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攻坚行动,将进一步建立隐患治理清单和内部追责问责清单,逐项明确隐患名称、隐患等级、治理措施等内容,对落实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教育培训责任不到位部门和人员,以及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等违规行为强化责任追究。
    市交通局要求各交通运输生产经营单位”要彻查各类隐患问题,对排查出的隐患,列入隐患治理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该局将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通过暗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四个一律”措施。同时,通过警示约谈、通报批评等方式进行问责,并实行“一票否决”。 (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