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社保个人缴费截至12月底每月的1至15日工作日均可办理

时间:2018-07-13 15:51:0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社保局获悉,2018年度社会保险个人缴费本月全面启动,缴费日期截止到12月底,逾期不再予以补缴。
    据介绍,社会保险缴纳主要包括企业、个人、特殊人群三类,其中企业和特殊人群缴费时间为每年的1—12月份的1至15日,人数较为稳定。自本月个人缴费开始以来,市社保局缴费窗口每天办理业务人数激增到近200人,导致出现长时间排队现象。为此,工作人员提醒,今年社保个人缴费时间为7—12月份,每月的1至15日工作日均可办理,请各类缴费人员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免带来不便。同时,在社保大厅和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内分别设有2台自助缴费终端,操作安全、便捷,每个人完成缴费只需两分钟,可有效节省排队等候时间。 (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