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5支队伍入选“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

时间:2018-07-13 15:50:14  来源:  作者:

    7月12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定州市初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26支创业创新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创新组和创业组前2名,专项赛第1名共5支队伍进入到河北省选拔赛(若有项目未进入此范围,但是省大赛组委会认为潜力较大,指定推荐的优先入选),同时授予“河北省定州市优秀项目”证书。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自5月21日正式启动,由市人社局、发改局、科技局、团市委、残联主办,市就业服务局承办。
    比赛采取封闭式基础评分和现场路演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计算分值,各个参赛项目通过项目路演、评审提问、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据悉,凡参赛的团队和企业项目将纳入我市创业项目库,优先推荐创业投资,并长期跟踪,符合条件的优先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和各项创业扶持政策。同时,优先享受场地租金补贴、优先推荐入驻市创业孵化园等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优先享受各类人才政策服务。 (见习生白雪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