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国医药河北通用医药有限公司领导到定州市调研洽谈

时间:2024-01-04 14:43:1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本报讯(记者宁凯)1月2日,中国医药河北通用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昊一行来我市,就医药产业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出席座谈会。

张二文对孙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独特,享有省直管市政策先享、项目直报、指标直达等优势。中国医药河北通用医药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经验充足,开发落地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定州将为企业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贴心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让企业在定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共赢未来。

孙昊详细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定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在技术、资源、资金等方面给予定州更多支持,助力定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胡晓红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华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