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1-29 08:30:43  来源:  作者:

    1月28日,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主持会议,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秘书长李怀力出席。
    会议应出席委员329人,实际出席3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补选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各投票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委员,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到计票室监督工作人员计票。
    随后,李克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计票结果情况的汇报,确定选举结果有效。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