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19-01-22 13:52:20  来源:  作者:

    1月20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市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及八届三次会议议程、日程等事宜,研究了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研究了会务安排、大会发言、宣传报道、会风会纪等工作,研究了政协委员人事事项。
    李克明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从细节入手,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要高标准高质量准备文件材料,对每个材料都要严格把关,做到精益求精。会议期间,全体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守大会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纪律意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记者康荣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