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有效注册商标达2873件

时间:2019-01-02 15:15:50  来源:  作者:

       我市大力实施商标兴企战略,截至2018年11月底,新增注册商标432件,有效商标总量达2873件。
       加大对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和著名商标的政策扶持和培育力度,加强对主导产业、传统优势产业、区域经济支柱产业、特色产业、创意产业、现代服务业等的培育力度,加强跟踪指导,坚持培育一批、选拔一批、申报一批,形成有层次、有梯度、循序渐进的滚动发展态势。对河北威尔特体育用品公司的“威尔特”商标和市利生体育用品公司的“奥喜”商标进行驰名商标申报全程指导帮扶。同时筛选出“白菊”、“恒达”、“金特力斯”商标作为驰名商标拟培育对象进行重点指导帮扶。将12家企业拟申请的地标词条编入2016—2017年度《定州年鉴》,市土特产行业协会正在指导筹建中,为地理标志商标成功申报创造条件。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