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8-10-10 09:50:08  来源:  作者: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10月9日,我市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副市长贾晓鸣出席,企业代表、众创空间、院士工作站、创业基地负责人参加。
       贾晓鸣指出,当前,全市创新创业环境日益优化,以众创空间为代表的各类新型孵化器竞相涌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创业创新需求,最大限度降低准入门槛,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为全民创业创新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大力推动创业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推动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双创”成果展。
      据悉,此次活动周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时间为10月9日至15日,内容包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辅导、科技企业创新创业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辅导、创新企业现场观摩会等。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