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传承李保国精神努力做出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时间:2018-08-06 10:20:02  来源:  作者:

 电影《李保国》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传承李保国精神努力做出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自7月25日当代英模史诗电影《李保国》在影院公映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到影院观看影片,大家用心感受、真情体味,被李保国同志的精神和影片的艺术魅力所打动,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干事创业,奋发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电影《李保国》自2016年4月开始策划筹备,历经两年多时间创作拍摄而成。影片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聚焦精准扶贫主题,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长期奋战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和扶贫攻坚第一线,扎根太行山,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10多万乡亲拔除“穷根”的动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这真是一部良心之作!没有空洞的说教,而是用一个个朴实的人物、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李保国事迹自然而然地展现出来,影片感人肺腑、震撼心灵,我们要好好学习,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走在前、做表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一己之力。”8月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昌看完影片后难掩激动之情。
    “拍得太好了!我作为扶贫干部感触特别深!当前我市正值扶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看完电影的市扶贫办副主任李保虎备受鼓舞。
    “‘我最骄傲的是,我变成了农民,千千万万个农民变成了我!’‘不要总想着爬多高,要多想着根扎多深’……电影中,一句句话语朴实动人。”作为农业技术队伍的一员,市农业局农经科工作人员张凯丰说,“我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尽己所能为农民提供更多的技术服务。”
    “李保国同志以自己平凡的身份,成就了不平凡的事业,作为一名包村干部,我将学习他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艰苦奋斗、愚公移山的拼搏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无愧于人民的业绩”。杨家庄乡包村干部吉梦表示。(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