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创造最佳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时间:2018-07-27 15:56:04  来源:  作者:

    7月26日,我市召开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座谈会。市领导王居野、贾晓鸣出席,北京政合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艺中联文化艺术传播公司等国内外知名文化产业企业、各行业“巨头”及市国土、文广新、旅游文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历史机遇,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的同时,发挥我市历史、文化、社会等综合优势,着力挖掘文化旅游产业潜力,推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此次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座谈会,将为我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带来无限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和最佳的环境,真正让客商“投资定州、事事畅通”,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贾晓鸣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记者马梦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