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正式启动

时间:2018-06-08 10:47:53  来源:  作者:

    6月6日,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新立出席。
    刘永胜宣布了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人员安排、巡察组长授权任命及任务分工。
    李新立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动力。要准确把握此次专项巡察的关键所在,切实找准问题根源,巡察扶贫精准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和稳定脱贫情况。要大力突出此次专项巡察的工作特点,切实发挥巡察优势,方法要灵、准、深,运转要短、平、快,队伍要专、兼、广。要全面强化此次专项巡察的工作责任,切实落实任务要求。要压实巡察组组长的责任,严格执行巡察工作纪律,重视运用巡察方式方法,注重巡察成果的运用,强化巡察工作统筹,形成巡察工作合力。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