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8-05-21 15:56:34  来源:  作者:

 赵红亮在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作风建设

 
    5月18日,我市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委书记王东群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赵红亮出席。
    赵红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完善机制流程,强化明察暗访,严格督查问责,专项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专项整治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反复抓、抓反复;必须坚决扛起责任、立查立改立行;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到底、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保障,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九项集中行动,狠抓正反典型,严格追责问责,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