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精准扶贫

时间:2018-04-24 09:07:46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扶贫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精准扶贫

    4月21日,我市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市领导赵建斌、刘永胜、张宝生出席,相关部门、各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既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全力抓好扶贫脱贫问题整改落实。要切实负起责任,实行乡镇党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一起抓,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要切实提高扶贫脱贫精准度,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工作实、成效好”,坚持精准识别、动态管理、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