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广泛开展向韩广亮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20 14:03:26  来源:  作者:

王居野看望慰问救火环卫职工时指出

广泛开展向韩广亮同志学习活动

    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看望慰问救火环卫职工韩广亮,对他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王居野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韩广亮同志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效,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广泛开展向韩广亮同志学习活动,凝聚定州正能量,树立定州好形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3月17日上午,位于定无路与定深路交叉口的一家饭店失火,环卫职工韩广亮发现火情后,立即用洗扫车进行扑救,及时将大火扑灭,确保了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