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上指出大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时间:2018-02-05 09:48: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2月3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部署推进2018年春节和两会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市领导王居野、张静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作为意识,组织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文化市场绝对安全。要进一步落实好2018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对出版物市场、印刷企业和网络的监管,严厉打击非法出版活动,坚决遏制不良文化和有害信息的传播。要加强部门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