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定州精神”表述语提炼座谈会

时间:2018-01-31 10:20: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月30日,我市召开“定州精神”表述语提炼座谈会。市领导王居野、赵红亮、张静出席。
    会上介绍了“定州精神”总结提炼的过程,与会人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定州精神”表述语的认识和见解。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指出,在去年的“多城联创”工作中,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市民素质明显提高,机关干部作风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涌现出了很多先进典型。通过对创城典型、创城新变化、新成果及各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创建的精神和作风进行总结、提炼,概括出了“创城精神”,这是加强我市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突破思维定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确立出概括性、指导性更强的“定州精神”表述语,使其成为助推我市跨越发展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