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曹铂在关于“气代煤”区域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整改调度会上指出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时间:2018-01-29 09:12: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1月26日,我市召开关于“气代煤”区域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整改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
    会上,市供电公司汇报了“气代煤”区域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市“双代办”对“气代煤”燃气管道和强弱电线路排查提出了整改意见。
    曹铂指出,供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持之以恒,持续加力,把安全供暖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建立台账,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要精细管理,强化安全保障措施,扎实做好相关设施检查工作,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