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时间:2018-01-18 15:13: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1月17日,省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考核组到我市考核,副市长刘跃平陪同。
    考核组听取了我市“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部分违建拆除现场。
    我市在“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中,坚持全面推开、突出重点、联合执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共排查出“一区三边”违法建设82.05万平方米,查处61.21万平方米。其中应拆除51.97万平方米,已拆除42.26万平方米,拆除率81.32%,“五类违建”和超期临建全部拆除。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统筹安排,坚决打好清违攻坚战,确保按期实现”清零”目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