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曹铂在全市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上指出强化举措消除隐患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时间:2018-01-17 09:24: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月16日,我市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市领导曹铂、刘力威出席。
    市教育局、卫计局、民政局、供热办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冬季供暖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指出,供暖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求和任务,建立清洁取暖能源台账,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把安全供暖牢牢抓在手上,全面摸清底数,实施滚动式排查,彻底消除供暖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冬季取暖安全教育,多方面普及安全取暖知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