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调研督导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时指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9 09:01: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孙若淞)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开元镇和明月店镇,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王居野指出,开展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乡镇机关干部要进基层、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户进行宣讲,不仅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宣传,还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做好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征求意见和开展情况的梳理、汇总和上报工作。要采取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既要利用广播、下乡走访等形式,又要用好微信公众号等新技术、新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