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打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2-27 13:43: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2月26日,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打非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宝生出席。
    张宝生指出,各乡镇(办)、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学校、商场、公共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等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场所深入排查,对消防监管薄弱区域实施网格化监管。对排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消防工作不到位或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单位和场所,要抓好整改,对堵塞通道出口、违章动用明火等严重违法行为,依法严惩。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学校、社区、乡镇、村庄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警惕,加强领导,砸死责任,强化担当,迅速开展以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和涉危涉爆物品为重点的排查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行为。要切实做好主城区禁放工作,加强管理和引导,对违反相关规定的,要及时查处,依法处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