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度会上指出明确重点量化任务把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

时间:2017-12-25 14:05: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12月22日,我市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量化工作任务,扎实把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到实处。要严格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综合组要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宣传组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督导组督导问题要及时,考核组要将考核落实到位。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率先垂范,扎实开展走访调研,把握新形势、应对新变化、掌握新情况,切实把群众的声音收集上来,把民意反映上来,为市委正确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