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减负办来我市督查减轻企业负担工作

时间:2017-12-07 10:43:23  来源:  作者:

 

作者: 李佳阳
 
 
 
      本报讯(记者李佳阳)12月6日,省减负办督查组到我市督查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副市长张宝生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汇报,与金牛原大药业、东方铸造、中仓化肥等十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我市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减负办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好相关职责,加强政策宣传与引导工作,确保各项减负政策有效落实。
    按照国家、省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的工作要求,我市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改革,全面开展降成本、减负担工作。截止2017年8月15日,我市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38项,政府性基金项目9项。2017年调整免征政府性基金减轻企业负担4474万余元,涉及企业8388家(个、户);降低、取消、停征行政事业性收费减轻企业负担962万余元,涉及企业325家(个、户)8320人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