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切实做好定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时间:2017-12-06 13:54:28  来源:  作者:

 

作者: 刘杰
 
 
 
    本报讯(记者刘杰)近日,市委办印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办)党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企事业单位党组切实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通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根据市委下达的任务目标,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资金及时筹措到位。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发行任务。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按照核定的2018年度的发行数量落实发行任务。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机关,各村街(社区)及所属企业、居委会,农村党支部、村委会、农村小学、村办企业,都应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和《定州日报》。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铁路、电信、邮政、银行、商场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都要摆放一定数量的《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定州日报》供读者阅读。
    通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解决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筹措订阅经费。市委宣传部要会同财政局、邮政局负责监督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坚决纠正报刊征订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党委组织部门要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基层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保证每年有10%以内的留成党费用于扶持贫困基层党组织、高等学校的学生党支部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提高投递质量,尤其是对广大农村、边远单位和各类企业的报刊投递,务必做到及时送达。
    通知要求,《定州日报》作为市委机关报,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贯彻“三贴近”方针,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影响力。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定州日报》订阅工作,重点予以支持和关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