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深入乡镇(办)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时间:2017-12-04 10:58: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1月24日,副市长张宝生到周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宝生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结合分管工作及周村镇实际,就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作了讲解。他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继续做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加快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要加强环境治理,建立政府、企业、公众共治的环境治理体系。要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最大追求,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到大辛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玉青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着重就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刘玉青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围绕乡村重点工作履职推动,围绕满足群众意愿搞好履职服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务实举措,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实效。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项目建设好、把任务完成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讯(记者李佳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