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精准治污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时间:2017-11-30 09:28: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今年以来,我市突出重点、精准治污,严格执法、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有效改善了大气环境质量。
    持续开展农村清洁供暖集中整治、燃煤小锅炉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劣质煤流通集中整治、交通运输领域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集中整治等系列专项行动,对39家不符合要求的畜禽养殖场实施清洁能源替代;全市共拆除燃煤锅炉430台,削减燃煤量75214吨,完成率100%;完成517家“散乱污”企业治理,完成率100%;查处不合格煤炭18批次,结案8起;强制报废不达标车辆3824辆,完成率100%;对全市70个房屋建筑施工项目进行检查,对69个工程项目实施停工整改,全市建筑扬尘整治达标率达98.6%。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