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取缔非法加油站327家

时间:2017-11-24 10:24: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我市持续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截至目前,共取缔非法加油站327家,成品油市场秩序得到有效规范。
    通过前期摸排、突击检查、实地核查、联合整治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加油站(点)是否存在违规新建、迁建、改扩建等行为,有无《成品油经营许可证书》等进行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集中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600辆次、执法人员5600人次,查处违法案件30起,取缔非法加油站327家,全市非法加油站全部断电和查封,其中303家拆除了加油机,193家拆除了加油机、罩棚、油罐或对油罐注水、注沙。同时,全力推进全市83家加油站(点)国六标准汽柴油置换及全市高速公路、国道和省道沿线48家加油站(点)车用尿素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