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17-11-23 09:11: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赵海涛)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市从今年11月10日起至明年3月底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内容包括,使用农民工的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招用农民工较多的建筑施工、加工制造、餐饮服务、个体工商户以及“气代煤”项目等施工企业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各类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遵守最低工资规定和依法支付加班工资情况,用人单位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和企业经营者欠薪逃匿等情况。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推动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机制,努力实现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不发生欠薪、各类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在春节前基本结案、因欠薪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得到妥善处置,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