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深入各乡镇(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时间:2017-11-22 08:45: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到西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和建辉重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并就人大代表的职能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务求新成效,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全面审视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赵海涛)11月17日,副市长张静到东留春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张静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十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张静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三行”作风,全心干事创业,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定州落地生根。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采用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让党的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东留春要发挥农业大乡优势,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出致富新路,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到长安路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立军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重大历史性成就、理论创新、政治论断、战略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核心内容。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明确了努力方向,发展农村经济的干劲更足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