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到北城区宣讲

时间:2017-11-20 09:49: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到北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建斌从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以及党员干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与城区关系密切的乡村振兴战略、五位一体发展理念、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具体的讲解。
    赵建斌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磨炼成事的真本领。要把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好干部,担负起各项责任和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应有贡献。
    北城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街)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实施“12239”工程,苦干实干加油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