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刘武飞到东亭镇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5: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11月16日,人武部部长刘武飞到东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武飞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农村实际,增强干劲、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走‘现代农业立镇、休闲旅游兴镇、特色产业强镇’发展之路,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东亭镇党委书记马光军说。
    固城村党支部书记王亚龙表示,将以入选全国绿色村庄为契机,努力打造苗木品牌、水果品牌,大力发展以采摘为主要形式的观光农业、旅游农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提高村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