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红亮到清风店镇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4: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1月15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红亮到清风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红亮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六进”活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清风店镇在“双违”清理工作中走在了前列,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也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发挥好全国重点镇的优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广伸触角,把好项目引过来,加快经济发展。要加快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搭建利民惠民平台,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清风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