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到南城区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4: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通讯员辛悦)1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南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居野重点从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工作基调,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要确保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提供强有力思想和舆论支持。
    南城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报告感觉特别振奋,一定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