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国土资源厅来我市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3: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1月15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吴裕根一行到我市,就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国土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吴裕根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主题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系统归纳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部署等进行了系统解读。他指出,要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国土资源既定目标和重点任务。
    “通过聆听报告,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有了更加准确、深入的了解。”市国土局局长张计秋表示,全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精准发力,扎实稳步推进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大力开展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补足补优耕地,不断推动国土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