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长安路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2: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11月15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深入长安路信联农机合作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发展战略研究所教授王晓霞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宣讲,并和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作为基层干部,感觉责任更大了,干劲更足了。我们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水平。”长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彭彩芹表示,今后工作中,长安办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模式,突出全员招商、产业招商、企业招商,带领乡亲们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