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10:17: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13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宣讲团深入我市瘟庙街社区、李家湾社区、西关东街社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欢乐社区行”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基层。
    宣讲会上,宣讲员通俗易懂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民生改善的意义和给老百姓带来的实惠。台上,宣讲员讲得生动形象;台下,听众听得认真、记得详细,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宣讲过程中,365百姓故事会选手陈淑芬进行了演讲,与会人员观看了速览十九大报告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现场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还有民生温度,入脑入心,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社区工作中,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