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滁州市南谯区政协来我市考察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时间:2017-11-10 10:59: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9日,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政协副主席力月霞一行来我市考察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陪同。
    在推进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推行了“一个评估、两轮协商、三次公告、四方协议”工作模式,构建了“货币、粮食补贴、养老保险”三重保障,合理确定土地增值收益在国家、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分配比例,切实维护了被征地农民的利益,经济转型发展步伐明显加快。
    考察团听取了我市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并到食品产业园实地考察。力月霞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定州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南谯区土地征收制度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