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民宗厅巡视员张兴堂就民族经济工作到定州考察

时间:2010-05-25 11:18: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刚 记者杨亚湖)5月20日,省民宗厅巡视员张兴堂一行三人就民族经济发展情况来我市考察。
    在明月店镇三十里铺村,民宗局及明月店镇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三十里铺村的实际情况。三十里铺村是明月店镇唯一一个回汉杂居村,少数民族群众占总人口的32%,民族关系融洽,村“两委”班子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但该村经济基础薄弱,成为发展的一大难题。经民宗局认真考察,为该村申报了2010年民族经济发展项目,对村内北大街路面进行硬化,该路总长600米,宽5米,总投资17万余元。拟7月份动工,9月底完工。该路的修建,能很好的改善村民的雏形,提高全村的形象,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
    张兴堂一行对我市民宗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局积极谋划2010年民族村项目建设、努力争取民族资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民宗局继续积极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维护少数民族合法权益,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