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李亲顾镇启动定深路李亲顾段修复工程捐资工作

时间:2010-05-18 16:44: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向阳)“定深路李亲顾段修复事关企业发展,事关群众利益,我们从心里拥护这项工作。作为企业经营者,为道路修复工程捐资,积极支持这项工作,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5月11日,在李亲顾镇召开的定深路李亲顾段修复工程捐资工作动员会上,谈到捐资,市富康金属制品厂负责人李五哲慷慨激昂。
    定深公路穿越李亲顾镇区。近年来,沙河桥南定深公路破损严重,给沿途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直接制约了当地工商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今年,市委、市政府把定深路李亲顾段复修工程,作为公路建设的头号工程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为助推工程早日开工,李亲顾镇党委、政府千方百计筹措修路集资。该镇广泛发动沿途企业经理、老板和各村干部群众,踊跃捐资修路,聚全民之力打造高标准惠民工程。
    该镇党委书记苏月兰说,李亲顾镇是河北省重点镇,保定市重点支持与发展的中心镇,是我市规划的“两翼”之首。定深路李亲顾段的年久失修,直接制约着该镇小城镇建设进展。在此次修复中,李亲顾镇将对公路的连接、排水、绿化、照明及公路两侧的垃圾、电力线路、广告牌匾等进行综合考虑。通过修复工程,全面有效提升小城镇品位,增强城镇魅力。
    据了解,定深路李亲顾段修复工程捐资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截止日前,该镇已收到捐款70余万元,通过广泛发动镇区内企业经营者和各村干部群众捐款,该镇将于近日全部完成200万元自筹资金的筹集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